問我何苦庸人自擾
那是因為你還不懂
我血液裡的矛盾基因

我相信
能幫助我們在這個寂寞星球上生存的元素
就是愛

當一封封簡訊刪除之後
我才發現,有很多回憶,是刪不掉的

感情降溫後我竟不安到現在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我覺得這就是一場夢
醒了...也就一定會不見的

我給不起我最想給他的東西
這一切是不是來的太晚
不然就是來的太巧

他不一樣,他是我心裡的一根刺
為了愛他我變得不可愛
因為渴望愛而變得貪婪可憎

而現在我們倘若是兩條平行線
我絶對相信我是寂寞的那一條

不知道世上其他的女人們
是怎麼看待美夢成真
之後又活生生的將它取走收回這件事

原來,真愛是會讓人變得那麼不可愛

刪著回憶退到了那些曾經
我看著他曾經說的話
想著曾經一起有過的回憶和編織的未來
我是這麼的捨不得

我一直暈頭轉向
在原地繞圈圈的找不出答案

他給了我難忘的回憶
每個心酸都建立在細瑣的甜美下

我才發現
原來為愛痴狂,是這個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ls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