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這溫度低迷的季節   我的精神總是會特別萎靡
也會   變的特別的安靜
看著窗外過往的街景   坐在公車裡的我
被一閃一閃的燈光給弄紅了眼框
慢慢走到巷口   那白的發亮的7-11   還是在轉角的路口
繼續它的工作   一切似乎都沒變
機械式的走著   上車    刷卡    按鈴    下車    開門
竟也讓我平安的到家了  
撥了一下落到前額微濕的頭髮   脫掉被雨水弄濕的鞋子
這才發現手中淺藍色的小花傘

手中遙控器轉來轉去   眼睛卻連一點也沒有看進去
桌上的泡好的熱綠茶   慢慢冷掉以前我一口也沒喝

走進房裡打開立燈   昏黃的光線   似乎為寂寞的房間帶來一絲溫暖
聽著樓上傳來的鋼琴聲   伴著屋外滴滴答答規律的雨滴聲
成了我最佳的安眠曲

我痛恨自己的勇氣    厭倦自己的軟弱    
害怕    自己一個人時    心有點慌的寂寞


發現       一切       其實都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ls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