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懶懶的我
為了不讓大家擔心
還是強打起精神來
跟朋友們出去

或許是因為這樣吧
最近比較平靜
對於接近我的異性
也比較不會用一種厭惡近乎沒禮貌的姿態去面對他們

柔和多了
是朋友們給我最近表現的鼓勵
感覺灰暗很久的我
似乎又開始發亮了

知道他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基於一個"朋友"的立場~我是有一點擔心的
雖然我知道那都已經不關我的事
也已經有一個人在他身邊陪伴他了
但是畢竟...也畢竟曾經一起走過許多日子
對於跟我不相干的人我都能伸出援手了
更何況是一個曾經陪伴你渡過許多時光的人
只是我會再去做的不多了
這些關心不只不該是我去做~只怕那也顯的太矯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ls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