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馨受JORYA之邀

為北京旗艦店的開幕走秀

短短幾天的北京行發生許多有趣的事

 

第一天晚上就去吃了亞馨用力推薦的"鼎鼎香"

時尚的裝潢讓忘了這是火鍋店

不敢吃羊肉的我在朋友大力的推薦之下

也嚐試了一下

我只能說到北京哪有不吃羊肉的道理~美味

 

接下來的幾天就是馬不停蹄的定裝~彩排~

而也因為乾燥的天氣

讓我跟亞馨不斷的"觸電"

電到最後兩個人都快抓狂了

因為超痛也超大聲的

 

工作結束的當天所有台灣的MODEL和經紀人都一起去按摩

原本不敢按摩的我

也是因為被大家用力的推薦之下嚐試了

結果我竟然只能按右半邊

師傅一碰到我左半邊我就笑個不停~因為很癢= =

大家看我這樣都快笑翻天了

我只能說我的體質很"特殊"

不過北京按摩的店真的又舒服又特別

裡面的食物和飲料都是無限暢飲吃到飽

搞到最後大家都當好樂迪一樣拼命吃(因為還蠻好吃的)

 

這趟北京行雖然有點累

但在有限的時間裡也體驗了一些北京的"特產"

感覺還不錯

只有京片子還聽不太慣就是了

不過還是希望有機會能再去北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ls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