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喜歡這份工作

所以無論中間是否有不如意或是挫折

總是能照單全收的接受

這是我對我喜歡的工作負責任的態度

 

但是我卻發現現在的小朋友都並不這麼想

他們只想要快點有很多的工作~或是他們想要的工作

但是卻不想試鏡~不想上課~不想充實加強自己~不想努力....

很多的原因和藉口

我很想跟這些小朋友說

我聽你們說那麼多的藉口我真的沒差

但是你們就會因為這樣而一直在原地

無法再往前進步了

 

而一些工作接的不錯的人就開始挑工作或是表現出倦怠

也會有一些屬於他們這類人的藉口和原因出現

我也很想對他們說我真的沒差

你們不過是接多一點的案子就拿翹

那不好意思~你這樣的不珍惜~我可以把機會留給珍惜和準備好的人

都只想到自己~沒有想到你們現在有的機會

都是公司的每一個經紀人很辛苦的去推~很辛苦替你們談來的機會

而你們這樣隨便又應付的態度真的會讓我們很失望

 

有時恨鐵不成鋼的耳提面命卻也讓你們嫌煩

不過這一切對我來說還是沒差

只要是簽約進來的MODEL~我相信所有的經紀人都把大家當作弟弟妹妹在疼愛

不懂珍惜的人就讓他們好好的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們會把機會和時間留給願意努力和懂得把握的人身上

 

對大家我還是會都一視同仁的態度

因為我有認知

我知道這是我喜歡的"職業"

所以我願意為了我喜歡的事業去做一些我不喜歡的事情

因為這是我職業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ls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