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對於你所做的一切
我心裡有滿滿的感動
只是或許我表現的很平淡
但是我的感官還沒有死
我還是有感受

我知道你有你的事情要忙~也知道你也有自己的煩惱
卻還要為我的事情煩心~或鼓勵我

因為我知道這一切不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你跟我說過的話~我會記在心裡面

我知道有很多愛我的人都希望我快點好起來
我也都把大家對我的愛放在心裡面
我知道我不孤單~因為我有你們的愛

謝謝你
真的非常的謝謝你
我不知道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我僅僅只能用這個方式告訴你我的感受
請原諒我拙於表達自己

我知道我的愛還是源源不絕
因為我有大家源源不絕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ls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